- 还珠格格之无语问苍天

谁说知画坏了, 她只是因为不是主角才会被人讨厌...我觉的她很可怜, 因没有选择而嫁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丈夫,她只是想得到辛福而不是任命才耍了一些手段而以, 又没真正的杀人放火...站在知画的立场来说我觉...